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使用经验
点这里 手机或平板也能正常使用CNKI了。
发布时间: 2020-12-11 14:4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容首发日期】:2020-12-11

【最近更新日期】:2020-12-11


现状:在校外,用手机或平板登录网页版VPN(教职工专用VPN系统或研究生专用资源访问控制系统)后,点击“知网(CNKI)”时,可能会出现无法在搜索框中输入内容,或搜索到文献,下载时提示无权限,弹出登录框的情况。

     

原因:集团用户暂时无法使用手机版的CNKI。


解决办法:

1)、将手机版的CNKI切换成“电脑版即可。

      点CNKI网页上左上角“中国知网”的图标,即跳转到电脑版的CNKI网站。这时可以看到右上角显示有“欢迎 西南大学图...”的字样,即表示已经登录成功。可以正常搜索、下载文档了。

   



 2)、也可以在VPN里点击使用 “CNKI(校内镜像版)”。


附:手机、平板版的 CAJViewer下载官方下载网址(点击访问,请选择正确的版本):


   https://cajviewer.cnki.net/downloa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