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问题解答
登录时提示“该帐号已被冻结”
发布时间: 2021-07-05 10:26: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容形成日期】:2021-7-5

【最近更新日期】:2021-12-10


    部分延期毕业但未登记的学生,在从远程访问校内系统入口或远程访问学术文献数据库入口登录系统时,会遇到提示“该帐号已被冻结”时(如下图):



         


  1、这表明该校园网帐号帐号已被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冻结,冻结原因及解冻办法可参考《关于停用已毕业学生帐号的通知》一文。若还有其它疑问,请致电咨询(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统一服务电话:023-68254080)。

  2、部分本校读过本科,又继续读研的同学在用本科时的校园网帐号登录时也可能会遇到该提示。请用研究生的学号或新的校园网帐号登录本系统。


   


  帐号解冻后,会自动恢复使用这两个系统的权限,不需要额外申请恢复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