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问题解答
提示“权限已经到期”的用户,申请恢复访问学术文献资源系统权限的方法
发布时间: 2021-06-16 14:3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容形成日期】:2021-6-16

【最近更新日期】:2021-7-18

 

 

本文档的适用对象

       

        能成功登录本系统,但登录后,系统提示“该帐号使用....权限已经到期”

            主要涉及的相关人员是学号以222017或112018开头的今年上半年毕业的同学。

      

 

 


 



申请恢复访问学术文献资源权限的途径:给管理员发送电子邮件。

     由申请人提供本人还在读的电子证明材料至邮箱swuyy@swu.edu.cn

     邮件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会审核完毕,如果审核不通过,管理员会回复邮件并告知审核不通过的原因。  

 

    申请人需在邮件中提供如下3种信息:
    1、申请人的学号、校园网帐号、学院、专业、延期后的预计毕业年月,延期原因。

    2、用学号+密码登录学术文献资源访问控制系统,把系统提示无访问权限的报错页面截图。

    3、在研究生系统、教务系统中能证明本人仍在读的相关页面截图。

         例:登录进研究生MIS系统中,查询“学生课程成绩查询”,将查询结果截图并保存。


       提供更多其他能证明本人延期毕业的辅助材料,可以提升申请通过率(如:申请人今年缴学费的信息(财务系统截图、照片等))。











温馨提示:

    在登录系统时遇到提示“该帐号已被冻结”时(如下图),不需要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