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问题解答
打不开校内的系统系统
发布时间: 2021-03-26 21:55: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容形成日期】:2021-3-26

【最近更新日期】:2021-3-26




故障现象:登录“校内信息系统入口”后,逐步点击里面的链接,还是打不开学校的内网系统(如财务系统等)。


原因解析:


处理办法:

 

(1)、先重启一下电脑,如果问题依旧,建议清空浏览器的缓存和cookie后再试,也可以新安装浏览器后再试。      
        


(2)、先检查一下浏览器的的地址栏,看打不开的网站的地址栏中是否含有“.sangfor.vpn.swu.edu.cn”字样(如下图所示):



(3)、如果遇到刚开始打开网页时,浏览器的地址栏中有“.sangfor.vpn.swu.edu.cn”,而后面缺失该标志字段时。请加用户QQ群反映该问题。


  咨询QQ群:714178793     

  备用QQ群:628966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