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访问校内业务系统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07: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内容首发日期】:2020-3-12

【最近更新日期】:2023-6-16



本系统可免安装客户端软件,有浏览器就能使用,教职工用校园网帐号、密码登录。

登录后可以在校外访问学校的教务、财务、采购申报等业务信息系统。


在校外远程访问校内业务系统的步骤:

一、在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s://spvpn.swu.edu.cn,进入学校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登陆界面:


        

         二、输入个人校园网帐号和密码,点击“登录”,进入导航页面:

   


三、点击页面上的导航链接即可以访问相应的校内资源。例如:通过点击“办事大厅”可以访问相应系统(包括财务系统、教务系统等)。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MIS系统等对浏览器版本有特殊要求的系统,请按照相应的系统提示选用合适的浏览器使用

(2)完成登录进入导航页面后,须通过点击导航页面内的链接访问、使用相应的系统不支持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域名、IP地址或利用百度等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来进行对校内信息系统和学术文献数据库的访问。

(3)请先退出其它VPN系统(含奇安信)的登录,再打开本系统。

(4)目前该系统可供所有师生使用,须使用移动版协同办公系统的用户请继续使用原奇安信APP。

(5)需使用图书馆购买的学术文献数据库的用户,建议先“注销登录”本系统,再进入学术文献资源访问控制系统”,速度会更快更流畅。



咨询方式:


 1、客服电话:023-68254080

 2、数智西大(钉钉)服务号: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技术服务


 数智西大”APP可直接扫码(上图)咨询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