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远程访问校内系统入口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18: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远程访问校园内网信息系统入口 

  

 

 

 

 

 一、登录方式:校园网帐号 + 密码


二、简介:学校自建的部分信息系统只能在校园网内访问,在校外无法访问。

      通过登录本系统验证身份后,各位师生在校外也可直接访问校园内网的各种信息系统。如:办事大厅、教务、人事、财务、研究生MIS系统等。


三、优点:
         1)、免安装软件,打开设备的浏览器即可使用。

      2)、兼容性好,手机、平板、电脑只要连上互联网,就能登录。


四、注意事项

(1)研究生MIS系统等对浏览器版本有特殊要求的系统,请按照相应的系统提示选用合适的浏览器使用

(2)完成登录进入导航页面后,须通过点击导航页面内的链接访问、使用相应的系统不支持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域名、IP地址或利用百度等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来进行对校内信息系统。

(3)请先退出其它VPN系统的登录,再登录本系统。

(4)本系统不支持“协同办公移动客户端APP”和“正版软件激活”续期业务,需要使用这两种业务的师生,须先登录客户端版VPN(swuVPN)。

(5)使用结束后可点击“注销登录”退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