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远程访问学术文献数据库入口
发布时间: 2020-03-17 13:02: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  学术文献资源校外访问入口

 

 2、  学术文献资源访问 (测试版)入口

 

 一、登录方式:校园网帐号 + 密码

 

二、简介:学校购买的学术文献数据库资源只能在校园网内访问,在校外无法阅读和下载。

      通过登录本系统验证身份后,各位师生在校外也可直接阅读和下载这些学术文献数据库资源。如:CNKI、读秀、Web of Science、Elsevier SDOL等。
      


三、优点:
         1)、免安装软件,打开设备的浏览器即可使用。

      2)、兼容性好,手机、平板、电脑只要连上互联网,就能登录。


四、注意事项

(1)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11以上浏览器访问,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MAC OS及iOS用户推荐使用Safari访问。

     本系统对上述浏览器做了适配性测试,拥有更好的兼容性,不推荐使用其它非主流版本浏览器。

(2)完成登录进入导航页面后,须通过点击导航页面内的链接访问、使用相应的系统不支持直接在地址栏中输入域名、IP地址或利用百度等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来进行对校内信息系统。

(3)请先退出其它VPN系统的登录,再登录本系统。

(4)请按正常速度和频率阅读和下载文献,对批量下载的用户,系统会自动封禁其使用本系统的权限,封禁到期前,无法手动解封。

(5)本系统不支持“中国基本古籍库”,需要使用该库的师生,请登录客户端版VPN(swuVPN)。

(6)使用结束后可点击“注销登录”退出系统。



 

咨询方式:

    1、客服电话:023-68254080

    2、数智西大服务号(钉钉):信息化建设办公室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