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VPN系统介绍
VPN系统的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 2018-09-28 16:28: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方法1、在电脑、手机等移动终端上安装对应版本的VPN客户端软件,然后通过该软件登录新VPN系统。


           第1次登录VPN时,需配置如下:

               网关地址:  v.swu.edu.cn  或  222.178.202.164

               端口号: 443 

           请使用校园网帐号和密码来登录VPN(字母请用小写)。



     方法2(不推荐)、在电脑端使用IE浏览器访问 https://v.swu.edu.cn ,用校园网帐号和密码登录新VPN系统。

 


     Windows用户请使用“管理员权限”安装和运行VPN客户端软件:


     方法:在VPN程序的快捷方式上点右键,选择-->属性,接着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兼容性”标签,然后在下面的对话框中勾选“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选项,然后点“确定”返回即可。